2016年江西省第四届“华创杯”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圆满结束

编辑:时间:2016-12-13 18:09:13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9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承办的2016年江西省第四届“华创杯”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在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隆重举行。

本赛旨在提高我省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应用能力,加快市场统计调查数据的成果转化,更好地为政府和社会公众服务,“华创杯”市场分析大赛自10月份启动以来,收到来自12个院校的240多份调查报告,经过层层筛选,共有96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



12月9日上午8点,大赛评审会启动仪式在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召开,来自全省各高校的学子们分组别精心准备、积极参加比赛,由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李海东教授、潘文荣副教授,王拓教授,宜春学院茹莉教授、东华理工大学胡林开副教授,江西科技师范学院黄敏讲师,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刘浩华教授,景德镇陶瓷大学李海东副教授,赣南师范学院张丽娟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大赛评委会一天的紧张评审,评委们从调查主题的创新性、可操作性及参赛选手现场表现能力进行公正、公平、公开的评分,最终决出了本次大赛的各奖项,其中一等奖26项,二等奖31项,三等奖39项。



在承办方的关心和帮助下,在学校各部门积极筹备及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下,在参赛选手的辛苦付出下,江西省第四届“华创杯”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文/统计学院 薛滢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