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第五届“华创杯”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分享会成功举办

编辑:时间:2017-10-20 12:24:52 浏览次数:

 

 

    10月19日晚,江西省第五届“华创杯”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分享会在研究生楼105报告厅举行。此次分享会特别邀请了统计学院李燕辉老师,以及上一届获奖代表选手进行了学术交流和经验分享。各院系共300余名同学参加。

    李燕辉老师指导过很多的获奖队伍,并担任上一届大赛研究生组第一名和本科组第一名团队指导老师。李燕辉老师以提高我省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应用能力,加快市场统计调查数据的成果转化,更好地为政府和社会公众服务为宗旨,从团队组建、选题确定、方案设计、问卷设计、数据采集、数据整理、数据分析、论文撰写八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拿出一份漂亮的报告。

 

 

 

 

    研究生组一等奖获得者童江、李浩同学分别从广泛猎取热点新闻、国家政策,积极征求老师的意见、看法,进行整合,最终确定选题等方面,结合自身参赛的真实感受和切身体会对学生们提出了建议,在场的参赛队员都受益匪浅。

    最后,本科组上届第一名获得者郑鹏同学以“感谢,感动,感悟”三个词表达了他对华创杯深厚的情感,结合自己耗时45天,8次问卷修改,7次讲稿修改,14次报告修改的艰辛历程,感谢这个平台给予他的锻炼机会,感恩老师的支持与帮助,感动团队的努力合作与奋斗,感悟“拒绝拖延、求真务实”华创精神。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文/贾晓天 江琬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