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举行职业生涯人物访谈大赛

编辑:郝舒心时间:2018-11-10 23:22:56 浏览次数:

为提高新生对未来职业生涯的了解,培养其社会实践能力,11月10日上午,统计学院在麦庐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7教室举行了职业生涯人物访谈大赛。统计学院学生干部邱亮、陈凡、万雯靖、李竞玥、张双妮、袁睿担任嘉宾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5组选手参加,选手们依次通过PPT和答辩的方式向评委们展示访谈成果。每一份制作精良的PPT都体现了选手们对此次访谈大赛的重视,也收获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进入答辩环节,评委们在仔细聆听选手介绍后,就职业分类、工作内容以及工资待遇等方面向参赛者提出问题,选手们虽有些许紧张,但也发挥稳定。答辩结束后,评委对参赛者的整体表现作出评价,指出每一组存在的问题,并依次给出良好的建议。在紧张而激烈的比赛过后,大赛工作人员根据评委打分最终确定了名次并进行颁奖仪式。

职业生涯人物访谈大赛是统计学院为提高大学生自我认知,培养良好爱好的品牌活动,也是促进学生加强未来职业规划、锻炼社会实践能力的专业比赛。我们也期待着此次比赛中获胜的队伍在接下来的校职业生涯人物访谈大赛中,能有更为亮眼的表现。

                                                                                                                   

(文/统计学院 郝舒心 编辑/姜紫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