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发展我有责,我为江财献一策”

编辑:admin时间:2011-09-21 00:00:00 浏览次数:

 

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宣传字〔201135

 

 


 “科学发展我有责,我为江财献一策”

建言献策活动通知

 

当前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进入“做强”的攻坚阶段,面临诸多机遇与挑战。为了更好地应对面临的挑战、抓住发展的机遇,更好地凝聚民心、汇集民智,更好地破解难题、加速发展,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根据“以德为先”主题教育活动第二阶段工作安排,决定在全校师生员工中开展“科学发展我有责,我为江财献一策”建言献策活动,求策于基层,问计于群众,借智于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建言献策活动的开展,目的在于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师生员工的聪明才智,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形成共识,凝聚合力,共同打造优良的校风、教风和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文化品位,增强师生员工的主人翁意识,激励全校师生爱校兴校,为全面实现又好又快的工作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二、活动内容

主要围绕如何建设优美的物质文化、先进的制度文化、理性的行为文化和宽容的精神文化,提出自己的创新发展之谋略、见解和思路、措施;所提意见或建议,要一事一议、一事一策,观点明确、针对性强,具有较强可操作性和决策参考价值。

三、时间安排

201191-2011年9月30

四、活动形式

1.单位组织:校属各单位召开座谈会、讨论会,征询意见及建议。各学院必须上报不少于10条,各部门不少于3条(电子稿发送至宣传部宣教科钟洪涛OA邮箱,纸质稿请交至宣传部宣教科);

2.个人投稿:个人投稿请自行将意见及建议发送15873278@qq.com

五、活动要求

1.各单位要根据文件要求,把建言献策活动摆上重要位置,坚持面向师生员工、发动师生员工和依靠师生员工的原则,加强组织领导,迅速部署,层层发动,确保活动不走过场。 

2.领导干部要带头思考问题,带头提建议,真正把能够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征集上来,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3.各单位要通过各种座谈会和交流讨论会,开展细致调查,印发征求意见表、设置意见箱、公布征求意见电子信箱和电话等多种形式,广开建言渠道,充分听取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

 

附:“科学发展我有责,我为江财献一策”建言献策活动表

 

江西财经大学“以德为先”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195

 

 

 

 

 

 

 

 

主题词:建言献策  通知                              

  抄报:校领导                                     

  中共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1195印发

(共印18份)


附:

“科学发展我有责,我为江财献一策”

建言献策活动表

单位盖章:                              填表时间:     

建言献策的主要问题

 

问题剖析、整改建议

 

献策人

姓名

 

献策人

所在单位

 

献策人

职务

 

献策人

联系方式

 

说明:凡个人报送的姓名、单位、职务、联系方式自愿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