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订购机票的通知

编辑:admin时间:2013-09-18 00:00:00 浏览次数:

关于订购机票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我校与东方航空江西分公司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确定了学校与东方航空的集团客户合作关系。对方将提供东航机票额外95%折扣等优惠和增值服务(正常票价折扣上再享受5%优惠),为我校师生提供航空差旅服务,可以规模化降低我校差旅成本。
鉴于双方合作关系,各部门公务出行购买机票时,应首选东航航班(通过东航订票系统也可订其它航空公司的航班)。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询、订购机票:
1、通过校园网内“东方航空”链接,在线实行网上查询、订票和支付(报销行程单可在昌北机场东航柜台打印,乘机只需要身份证件即可);
2、通过东航南昌售票处购买机票。以 “江西财经大学”名义拨打24小时订票电话:0791-88532888(多线)。
机票费用由各部门自行使用公务卡、信用卡等方式支付。严格公务差旅报销制度,如非以上渠道购票,原则上不予报销。(机票行程单中的标识:左下角的销售单位代号为“08677056”或“08673556”)
特此通知!
江西财经大学校长办公室   
财务处        
 2013年6月8日      
 
备注:校园网的网上订票需信息部门将东航链接至校园网,通知东航测试成功后实行。
校属各单位:
为了向广大师生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有效节约学校行政开支,学校与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集团客户协议。根据双方协议约定,即日起,师生通过东方航空公司提供的购票平台,可以享受更多的优惠和增值服务。现将有关信息通报如下:
一、 购票平台介绍
登陆校园信息门户(网址为http://portal.jxufe.edu.cn),登录成功后在网站首页的“公共服务”栏内点击“东航优惠订票”,即可直接购票。
二、 优惠和增值服务介绍
1.在上述平台渠道内购买的所有东航(MU)、上航(FM)国内航班机票,在所有舱位(包括折扣舱位)价格基础上额外享受5%的折扣(除Z\G\Q舱等特价机票);
2.在上述平台和渠道购买8折(含)以上国内机票,免退票手续费(报销行程单可在昌北机场东航柜台打印,乘机只需要身份证件即可)。
三、 其他服务信息
1、东航直销渠道目前提供银联等国内多家银行的信用卡支付;
2、如在网站订票过程中遇到操作等问题,可直接拨打东航24小时集团客户服务热线4008895530咨询;
3、东航即将推出校园特惠营销系列产品,并在此网站中向广大师生推广;
4、另提供东航南昌售票处电话:88532888,以 “江西财经大学”名义购买东航机票也可享受以上优惠。
为规模化降低我校差旅成本,各部门公务出行购买机票时,在价格、时间相近的前提下应首选东航航班。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财 务 处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2013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