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编辑:时间:2018-03-22 12:35:00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统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动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叶绍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叶绍义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乔在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蒋金法传达的中央纪委和江西省纪委全会有关精神。传达了校纪委书记杨建林代表校纪委对学校2017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和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部署。

会上,叶绍义要求全体教职工都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纪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同时强调各系部要以系部为单位,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迅速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发展,认真贯彻会议各项部署和要求,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加快学院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会后,学院组织老师和学生代表一起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影片首次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全方位反映了中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通过镜头展现了大国强国风采,传递了中国力量。电影带来了视觉和心灵的双重震撼,为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有一种速度,叫中国救援;有一种感动,叫祖国带我回家。有一种骄傲叫:我是中国人!有一种幸运叫:我是中国人!有一种安全感叫:我是中国人!身处新时代,面临新机遇,我们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让我们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建设中,为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和学院发展目标而不懈奋斗!

(文/统计学院  许桂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