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时间:2018-10-01 13:59:36 浏览次数:

     9月30日,统计学院在308会议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为主题,副校长刘小丽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学院院长罗世华、副院长平卫英、副院长金建军、院党委副书记黄黑平、应用统计研究中心副主任吴

家宇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叶绍义主持。

                              

     刘小丽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客观点评,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成效予以了肯定。她指出: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完成

角色转换,找准定位,摆正心态,努力为学院广大教职工多做实事,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

    会上,叶绍义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准备情况作简要介绍,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分别从坚持问题

导向、查找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对照。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叶绍义围绕主题,就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推动持续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行了表态发言。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把脉”,

统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严肃和谐的氛围中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专题民主生活会起到了“警示、提高、再教育”的目的。

                                                                                                                                                                                                                            

                                                                                                   (文/统计学院 李世宇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