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编辑:时间:2017-03-13 09:15:07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党建部署工作,提高教工党员意识,形成党员自我批评、自我检查的常态化,2017年3月11日上午9时,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于北综313会议室顺利召开,统计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叶绍义传达了省委第七巡视组长邹国荣同志在专项巡视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动员会上的讲话,并表示我院全体师生应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深入贯彻。紧接着,李燕辉老师代表支部做出检查,大家畅所欲言,剖析学院和支部现有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罗良清院长提出,我院教学老师和学生们接触较少,关心还不够,很多学生大学四年毕业后,连学院一些老师名字都叫不出,这是作为老师最大的遗憾。随即,魏和清教授建议新生入学时,可采用老师认领制,一名老师带几名学生,深入接触,及时沟通,既能及时了解学生动态,也能在学生遇到问题时及时关心帮助,深入贯彻传承统计家文化精神。随后,全体教工党员都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自己在近期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方案。最后,组织生活会在大家严肃认真的投票互评中圆满结束。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使全体教工党员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也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规划,加强了对现实问题的思考,是进一步发挥党员先进性模范带头作用的具体表现。今后,我院教工党员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与积极性,改进错误,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为统计学院的蓬勃发展和百年名校江财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文/统计学院 赵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