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党校培训圆满落幕

编辑:admin时间:2013-04-22 00:00:00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党校第54期暨统计学院分校第8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在5222隆重举行。统计学院党总支干事涂远武和本科生党支部专职副书记闻笑婷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涂远武老师在为在场所有同学做党课总结讲话之前,首先提议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为四川雅安地震遇难者默哀一分钟,寄托全体学生的哀思。涂远武老师首先对本次党课培训表示充分肯定与赞扬,并希望统计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可以完善自身的思想修养,从小事做起,在政治、理论以及思想上持有较高的境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后,统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专职副书记闻笑婷宣读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小组和优秀学员名单,并由涂远武老师为优秀小组与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党校培训历时半个月,除日常讲课外,更是以知识竞答等创新形式让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的知识,接受全方位、立体式的思想洗礼,使他们更为了解、热爱中国共产党,并坚定了学员们的理想于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以实际行动不断向我党靠齐,尽早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文/统计学院 胡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