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失物招领活动策划书

编辑:admin时间:2013-09-12 00:00:00 浏览次数:

 
一、活动背景
青协基地是江西财经大学一直以来在搞的一项活动,这项活动是为了扩展实践活动和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并发扬“不怕吃苦,勤奋耐劳,乐于助人”的中华民族传统精神而创办的。对此,同学们都积极参加,一直以来都在很努力的做好自己所要做的事,并且从中学到了很多,了解了很多,真正对当代大学生“身在校园,心系天下”的情怀素质有所感受,懂得要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大学生活,懂得关爱他人,更加努力学习,创造美好未来,回报家人和社会。
二、活动目的
通过宣传“失物招领行动”让大家养成一个好习惯――捡到东西放到指定的失物招领箱,丢了东西自动到失物招领箱查看,这不仅减少了大家的不必要的麻烦,还有助于提高大家的拾金不昧精神。
三、活动时间
3月22日起
四、活动地点
 统计学院12栋、14栋
五、活动内容
我们统计青协的每个同学来到统计学院学生所住的寝室,告诉他们我们在一楼放置了一个失物招领箱,如果他们谁捡到东西可以放到箱子里面去,同时如果有谁丢了东西的话也可以去箱子里面看看,这活动是为了更好的保护大家的财产而发起的,希望大家可以主动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