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第三届模特大赛

编辑:admin时间:2013-09-12 00:00:00 浏览次数:

             
    2012年12月2日晚上7点,江西财经大学第三届模特大赛决赛正式开赛。来自统计111班的郑伟伦和121班的邹爽代表统计学院参加了此次模特大赛决赛,并且凭借他们出色的发挥最终获得了“最佳人气奖”,为我们统计学院增添了新的光彩。
    下午三点,郑伟伦和邹爽便赶到麦庐学院艺术大礼堂,为了即将开始的模特大赛决赛做进一步充分准备。他们排练动作,背诵讲词,在舞台上和着音乐走台寻找感觉。正式排练结束后,他们仍不肯松懈,继续背诵讲词,设计、更改、熟悉动作,甚至连下午饭也来不及吃,而邹爽更是带病参赛。他们平时课业繁重,在学业之余还要训练走台,选择服装,设计动作,为了统计学院的荣誉付出许多努力。  
    晚上七点,大家期待已久的模特大赛决赛终于开始了。
    此次模特大赛共有六个环节。首先是18组选手一一登场首秀;然后是情侣装环节,在这个环节中会有五支队伍被暂时淘汰;接下来是中国风环节,在此环节又会有五支队伍被暂时淘汰;接下来进入复活赛环节,由被淘汰的十支队伍进行展示,得票最高的两支队伍将能进入下一环节;然后由选手们进行晚装展示;在最后计分过程中,由来自18个学院的主席、一副进行走秀;最后便是最令人激动的颁奖环节。
    郑伟伦和邹爽第九个出场,他们一出现,观众席便传来阵阵欢呼,而他们也没有辜负观众们的期望,展示出了统计学子的风采。进入情侣装环节,他们走得潇洒自如,显示出了搭档的默契,毫无悬念的进入了下一轮。到了中国风环节,随着主持人的报幕结束,首先是郑伟伦撑着一把红纸伞缓缓走向舞台中间,展现出男性的绅士风度,接着,身着黑色旗袍的的邹爽缓缓走向舞台中间,来到伞下,展现出东方女性特有的端庄的矜持。他们共同缓步走向舞台前方,说出他们对中国风的理解,一字一句,优美动听,含义深刻,令人回味无穷,果然他们以小组第三的优异成绩进入下一轮。到了晚装环节,他们步履轻盈,男的沉稳大方,女的自由热情,表演结束后便静待最后结果。
     等待期间,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张连龙与第一副书记王飞走秀,他们身着正装,步履沉稳,气度不凡,显示了我统计学院的雄风。
主席、一副走秀结束后,进入最令人期待的颁奖环节,郑伟伦与邹爽最终获得“最佳人气奖”,观众席也传来阵阵欢呼与掌声以示祝贺。最终在出席领导与各位参赛选手合影留念中,此次模特大赛圆满闭幕。
经过邹爽与郑伟伦的辛勤付出,我统计学院获此荣誉,他们辛苦了,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相信我们统计学院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