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

编辑:admin时间:2013-09-12 00:00:00 浏览次数:

感恩节感想

 我想如果不是这次青协活动的话,今天的感恩节也就会如此平淡度过吧。--题记 

 

有时我们常常会忽视身边的人给予的帮助,认为一切都是理所应当的,所以当我们面对父母无微不至的关怀时,心中感受到的并不是温暖,当我们面对朋友一次又一次的帮助时,内心变的不是那么温热。所以,在这次的活动中,我们每个人都开始回忆并说出了自己内心最想感谢的人。

虽然天气有些微冷,还下着蒙蒙小雨,但依然能够感受到大家真挚的内心,每个人都在用自己最虔诚的心表达对父母的感谢对恩师的感谢对朋友的感谢

是的,在人生旅途中没有谁就应该无条件的为我们付出,即使是我们的父母,所以我们不能将他们无私的爱作为自己任性的底牌,也不能将他们无微的关怀作为自己冷漠的砝码,而一味的刺痛伤害他们渴求温暖的心。

没有人是必须对我们好,所以让我们用一颗感恩的心父母面对朋友面对生活中的一切,让我们生命曾经或将来出现的所有拥有它最初的美好。

统计青协:宋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