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儿童村支教招新活动

编辑:admin时间:2013-09-12 00:00:00 浏览次数:

SOS儿童村支教招新活动
 
 
      2012年10月22日至23日两天,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食堂门口开展了南昌国际SOS儿童村支教招募活动。
      在面向全校的招新活动过程中,统计学院青协成员们耐心向学生讲解SOS儿童村的现状以及支教活动的运作情况,鼓励学生们在课余时间中能够参与到活动中,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经过两天不辞辛苦的宣传招新,已经有近百名学子报名参加了爱心支教活动,并且人数还在不断地上升中。江财学子们展现了自己怀揣爱心的一面,学生们虽然学业繁忙,但还是愿意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为众多SOS儿童村的孩子们共度周末时光,值得赞扬与肯定。
      24日晚六点,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南昌国际SOS儿童村支教招新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统计学院  青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