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辩协第二次例会

编辑:admin时间:2013-09-12 00:00:00 浏览次数:

 

      20日下午,为期三天的运动会终于落下了圆满的帷幕,在所有人都热情高涨欢庆在运动会闭幕式的时候,统计学院辩论协会同时也在精心的策划着。

     下午5点,在闭幕式结束之后,辩论协会第二次例会终于召开了。此次我们开会的目的是为了下周的院级辩论赛和下个月初的校级辩论赛作准备,与去年不同的是,我们的赛制发生了改变,今年我们所采取的赛制是引进台湾地区的奥瑞冈赛制。这个赛制更加能够体现队员的反应能力、语言组织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从各个方面让辩论选手有了更进一步的锻炼。

      此次开会的内容包括礼仪培训,告知选手在辩论赛场应该注意到的礼仪问题,从各个方面入手,让选手能够更加风采的出现在赛场上;会议内容还包括辩题分析,由辩论协会主席罗倩倩学姐为大家讲解了各式各样的辩题,并且教授大家如何抓住辩题的精髓;最后一项内容是团队分组,我们将所有选手分成了14个小组,每组3个人,并且每组选取了一个队长。

      会议最后主席宣布院级辩论赛将在22日下午正式召开,并预祝众新生在新赛制中取得好成绩。 

 院辩协:黄龚艺龙

                                                2012/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