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召开儿童村支教总结暨表彰大会

编辑:admin时间:2013-09-12 00:00:00 浏览次数:

2012524傍晚,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北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织开展了南昌SOS童村2011-2012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到场的人员有统计学院学生会办公室部长张连龙,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万彬。同时,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各成员以及各位儿童村爱心家教志愿者也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此次表彰大会以PPT形式对本学年儿童村支教进行了总结回顾,在孩子们的家园中,志愿者们挥洒了热情与努力,与孩子们建立了坚固的感情纽带,而且深深爱上了这个和谐而又美丽的儿童村。回顾支教的点点滴滴,志愿者们是幸福的,因为他们将那些孩子看着自己的弟弟妹妹,将给他们传授知识视为一种幸福。大会,优秀家教代表兰桂凤上台发言,将她在家教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方法大家一起分享最后,大会对本学年在支教中表现优秀的志愿者们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奖状。最后全体志愿者们一起上台合影,总结大会接近尾声。

启蒙解惑声声慢,授业传薪步步高!在这一学年里,志愿者们在努力。他们一起奉献,播撒爱心,他们是最可爱的人。一学年的支教结束了,但是儿童村支教并未结束,一次次的总结,又是一次次的开始,儿童村爱心支教,我们将继续努力!

                                                                                                                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谢瑞 

                                                                    审核人:顾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