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讲师

编辑:admin时间:2013-12-21 00:00:00 浏览次数:

金牌讲师“开讲了”

     2013年10月16日,江西财经大学金牌主讲教师公开课在北区综合楼三楼举行,李燕辉和徐海云两位教师所分别教授的变异系数与正态分布在此得以完美演绎。

    李燕辉老师风趣的风格与饱满的热情让一堂原本枯燥无趣的课程变得生动有趣,教程完整的体系、充实的内容以及详略得当的安排无不使得在场全体学生与老师为之鼓掌喝彩;而徐海云老师却是凭着严谨的教学态度、清晰的思路以及活跃的思维给全场留下深刻的印象。

    一阵阵的掌声之后是在场老师们提建议的时刻,他们本着从学生出发,以专业为主的思想为江财的学子们提出一条条发自肺腑的建议,这让在场的学生们无一不为之而感动。

    这不是一次单纯的公开课,这是一次为了江财的灿烂明天以及江财学子辉煌未来而举行的建议课,使在场学生了解课程的风趣内涵,激起了统计学子们对学习的热爱之情。

                                                                                                              (文 统计学院 潘露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