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独唱团

编辑:admin时间:2014-03-29 00:00:00 浏览次数:

  2013329日星期六晚,由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就业与实践部筹办的主题为“独音创想,汇聚未来之声”活动在5511举行,统计学院顾小涵、普捷学姐,王昊辉、张连龙、刘指江学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突破了传统方式,主要以交流会的方式进行,让参与者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汲取经验与知识。活动分为三个流程,首先进行的是“组团造未来”问答环节,参与者分为人数均等的四组并编号,以组队形式依次参与环节中的三个活动-——未来你懂的,未来早知道,站到未来。问答题目所涉及范围广,要求参与者对各方面的知识都有所了解,其中,以抢答形式开展的未来早知道活动极大的调动了现场的气氛,各组队员积极答题,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知识储备,掀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在此环节中,统计学院132班的参与者表现突出,站到了最后,成为优胜团,获得了免点到一周的奖励和精美礼品一份。随即是经验充足且优秀的三位学长为学子讲述自身经历、答疑解惑。学长们着重强调了学习与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并提出每一个人应该学会如何把握时间、规划自己的人生,此外,从与他们的交流上,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以及找份满意的工作的不易,所以为就业提前做足准备显得尤为重要的道理深深地印在了每一个人心里,他们激情洋溢的讲述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也为本次活动带来了许多亮点。最后,活动参与者进行了合影留念,感谢他们的到来,为未来合唱团交流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交流会秉承了江财前人为后人引路的优良传统,为渐渐迈进毕业的江财学子提供了一个走进毕业、思考未来、规划自身的平台。经验者自身经历的诉说以及为听者的答疑解惑打破了听众单方面汲取信息的局限,更有利于经验的传承与感悟,并促使我们对未来及早规划,对新生起到了一个鼓励其积极面对就业的作用。除此之外,参与者精彩的答题更是充分展现了统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与风采,相信江西财经大学统院学子能唱响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统计学院 谢蓉 18702603053  审核人:姜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