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团代会顺利召开

编辑:时间:2018-09-16 12:23:03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6日下午,共青团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于蛟桥园校区北区综合楼313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叶绍义、院党委副书记黄黑平、分团委书记顾勇、辅导员李世宇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分团委学生第一副书记宋科俊同学代表上一届委员会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团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与不足,随后黄黑平鼓励所有学生干部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其实你们选择呆在团学组织是很勇敢的,这里会让你们受到多少委屈,但我为你们愿意带着这份勇敢与真诚坐在这里而喝彩。”黄书记的发言表达了对与会代表的高度赞扬。

在会议工作人员宣读并审议《共青团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委员会及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递补选举办法》后,与会人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团代会委员。之后顾勇致会议闭幕词,顾勇表示,大会的成功召开为统计学院团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团结起来,开拓创新,继往开来。

会议最后叶绍义进行总结讲话,叶书记强调了团委会和学生委员会的独特性,对新任学生干部传达了自己的鼓励,并提出要在班级和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加大统计学院“家”文化的宣传力度、增加学生沟通渠道和加强对各类事件处理能力等新的工作要求,为统计学院之后的工作提供了切实、具体的指导。

所有议程完成后,全体人员奏唱共青团团歌。在团歌激昂的旋律中,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文/统计学院 王子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