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2017-2018学年团支部述职顺利举行

编辑:时间:2018-04-14 12:27:36 浏览次数:

统计学院2017-2018学年的团支部工作即将接近尾声。为更好地了解本学年各团支部的工作情况,为加强对学生干部的规范科学管理力度,进一步提高团支部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积极性,增强学生队伍的纪律严明性。4月14日上午,统计学院于北区综合楼313室举行了团支部述职评比活动。统计学院辅导员李世宇、学生会主席丁文君、分团委学生第一副书记宋科俊,研究生分会主席乔阳出席述职评比并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三个年级共十五个团支部参加,展示按年级分为了三组,每组展示结束后由评委老师及各班的大众评委统一进行打分。在本次活动中,各团支部都对过去一个学期的团支部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汇报,并对本班的特色和优势进行一一展示,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独特新颖,语言风趣幽默。部分班级更是采取了ppt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使展示内容更加的精彩。许多团支部展示的班级活动和管理方式给在现场的评委老师及观众以耳目一新的感觉,获得了连连掌声。最终,统计154班、 164班和172班分别获得了各自年级的第一名,其中164班获得了整体的第一名。

本次述职活动通过总结上学期的工作经验,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各方面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本次活动也体现了我院各团支部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强大的凝聚力,增进了学生干部和同学们的交流。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各团支部的团学工作将会越做越好。

(文/统计学院 姚馨雅 编辑/毛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