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2012-2013学年团支部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编辑:时间:2013-04-22 17:40:47 浏览次数:

            

统计学院2012-2013学年度团学工作即将接近尾声,4月19日下午,统计学院于北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顺利进行了10至12级各团支部的述职评比活动。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小兵、党总支副书记鲁决斌、党总支干事涂远武以及分团委书记顾勇一并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述职大会共有来自3个年级共9个团支部参加,在本次活动中,各团支部充分发挥各自的特点与优势,以演讲、辩论、情景剧等的方式向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展现了各团支部的在12-13学年的团建、学术、学风等工作情况。鲁决斌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对各团支部的述职表示了赞扬,也提出了批评和要求。最终,此次统计学院团支部述职评比分别由10统计2班,11统计3班,12统计3班分别获得了各自年级的第一名。 

 此次述职大会体现了我院各团支部严谨的工作态度、丰富的支部生活和强大的凝聚力,是我院优秀团学工作的良好体现,也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团支部在今后的活动中,能一步一个脚印,力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文/统计学院郑伟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