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分团委2011-2012年度优秀团支部评比大赛

编辑:时间:2012-04-17 17:47:42 浏览次数:

统计学院2011-2012学年团学工作即将接近尾声,优秀团支部的评选开始了激烈的角逐。417日中午,统计学院于北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0911级各班支书的述职评比活动。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小兵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鲁决斌老师、党总支干事途远武老师以及分团委书记顾勇一并出席此次活动。

评比活动大致可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各班支书都先对自己一年来做的工作做一个简单的汇报,客观地进行自我评价,然后再对本班的特色进行一一展示。在此期间,各班支书对这一学年来班委在加强班集体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于此同时也坦露出班级所面临的不足与问题。在对班级特色展示环节,许多特色活动与班级管理方式给各位评委老师及在场的观众以耳目一新的感觉,这不仅体现出了各班自身拥有的独特魅力,而且还赢得掌声连连,为获得好评加重筹码。

活动最后由评委老师及各班的大众评委对各支书进行点评、打分,最终103以微弱的优势夺得了桂冠。

本次统计学院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得到了毛小兵书记的高度赞扬,他说:“他对各个班级一年来的骄人成绩感到十分骄傲,同时希望各班再接再厉,争当优秀团支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团支部在今后的活动中,能一步一个脚印,力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文/统计学院 胡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