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学子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编辑:时间:2018-10-20 18:57:10 浏览次数:

10月19日,正是江西财经大学第三十八届运动会的第二天,延续着第一天的饱满热情,统计学院学子们继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着新的赛事。

与学子们的满怀激情相衬的,是他们不负众望取得的良好的成绩:个人项目江华同学勇夺男子跳高的桂冠,团体项目更是好讯频频,不仅30米火车跑的铜牌被学院代表队收入囊中,同时运动员们还斩获了负重搬运,背夹球,女子三人篮球等多个项目的第八名,同学们的艰苦训练的成果于此刻彰显,努力与汗水浇灌出这美丽的花朵。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观众席上,院旗舞动如龙,观众们为运动员鼓气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不曾停歇;红白跑道上,统计学子们风华正茂,人人拼尽全力,坚持不懈,胜不骄,败不馁,努力展现最好的自己,誓为学院争光添彩。

如果说统计学子在个人赛上展现是学子们平日里不懈锻炼造就的过人体魄和钢铁般的坚韧意志,那么他们在团体项目中获得的极大胜利便体现的是同学们多日努力训练的团结,默契。但无论是个人赛或是团体赛,不变的是统计学子对超越自我的不懈追求,不变的是统计学子对学院的极大归属感与荣誉感。

(文/统计学院 李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