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球场竞技,谁夺天下

编辑:熊国英时间:2018-10-30 18:29:15 浏览次数:


——统计学院第八届“统计杯”篮球赛举办

为提高统计学院的运动竞技水平,营造富有朝气的学院氛围,10月29日,由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体育部主办,统计学院第八届“统计杯”篮球比赛在麦庐校区和蛟桥校区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比赛的队伍来自于统计学院各年级各班。比赛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男篮比赛采取5V5的形式,女篮比赛则采取半场3V3的形式。秋风飒爽,日光明媚,球员们在比赛场上尽情挥洒着汗水,展现自我。篮球在球员手上来回传递,伴随着场外同学们的声声呐喊,万众瞩目的篮球划出优美的抛物线,也带动着篮球场上气氛的不断升温。篮球场上风云变幻,胜负无常,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所收获的情感也愈发深厚,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达到传承统计学院“家文化”的目的。这是一次充娱乐趣味性和竞技快感的盛会,这里有旗鼓相当的激烈角逐,有惺惺相惜的实力比拼。统院学子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共同营造和谐友好的比赛氛围。

  篮球比赛的举办充分展现出了我院学子敢于拼搏,文明竞赛的体育风貌,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竞争意识与合作能力,弘扬运动精神,体现当代大学生追求卓越的时代风采。在此也预祝晋级的队伍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超常发挥,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文/统计学院 熊国英 图/熊国英 编辑/姜紫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