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周报第5期

编辑:admin时间:2013-09-12 00:00:00 浏览次数:

 
统计学院团学信息周报
第五期 2011年11月29日
£工作动向:
1.江西财经大学第八届心协委员培训上周日下午4点在大活202教室进行最后环节——面试考核,我院共有17人进入最终考核。
2.我院心协上周四委派宣讲员到11统计2班和3班开展的“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并搜集和整理材料。
3.我院青协在感恩节前一天以“对爱感恩,为曾帮助过你的,关心过你的人做一件事”为主题,将同学们的感恩事迹制做成展板,在感恩节那天放在食堂门口展示,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感恩行动,并在上周六晚进行了无偿献血知识进楼栋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献血知识,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列中。
4.我院生活部上周制作“12•4”法制宣传展板,在全院范围内积极宣传和组织同学们参加法律知识竞赛。
5.我院学研部上周已把新东方四、六级模拟试卷、音频及答案发放到需要的班级,由各班自行组织模拟考试。
6.在11月29日“124”法制广播员选拔中,我院11统计三班黄龚艺龙同学在选拔中脱颖而出,成功当选法制广播员。
£工作计划
1.我院学术部将在本周举行“华创杯”复赛。
2.我院学研部本周将把二专申请表统一收集拿到学院签字盖章,并从周一开始对大一大二大三所有有电脑的寝室进行晚间突击查寝。
3.我院青协本周将对新注册的志愿者的注册证进行填写盖章。
£奖惩公告栏:
1.点到率公示:
班级
点到率
班级
点到率
班级
点到率
09统一
25.8%
09统二
29.3%
09统三
42.2%
10统一
80.8%
10统二
93.79%
10统三
68.9%
11统一
96.6%
11统二
100%
11统三
99%
 
表  扬 :10统二,11统二
批  评 :10统三,09级所有班级
注:表扬各年级第一名班级(不低于批评标准:11级95%,10级75%,09级60%),批评未达标班级。
2.寝室卫生检查情况:
卫生较好:                               卫生较差:
11栋
422(10统一)
 
 
14栋
201(10统三)
12栋
408(11统二)
 
 
14栋
205(09统一)
13栋
414(11统二)
 
 
14栋
207(09统一)
14栋
101(10统一)
 
 
12栋
317(10统二)
 
£班级快讯:
10统计三班:
    我班于11月26日(星期五)下午在3504召开“二专交流会主题班会”,并邀请到符丽珠、孙宇环两位学姐向同学们传授二专和考研相关经验,本次班会使我班同学对于二专的学习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10统计一班和10统计二班部分对二专学习感兴趣的同学也参加了此次班会。
£生活小贴士:
秋季养生小常识:
1.睡前三小时不要吃东西,会胖哦!
2.冬季早晚温差大,要及时增加衣物,防止受凉。常吃些大蒜可以预防感冒。 
3.睡眠不足会变笨,一天须八小时睡眠,有午睡习惯较不会老。
4.掉发因素:熬夜,压力,烟酒,香鸡排,麻辣锅。
£财经天地:
1.欧洲债市冷热不均,英国国债受宠。
£考研小广角:
考研面试技巧
1.调整心态:无论初试的成绩如何,考生都应该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不能因为分高而盲目自信,也不能因为分数排在后面就先自我否定。
2.自信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对于通过初试的考生,应该在知道进入复试时就开始着手搜集本专业导师的相关资料,包括导师的研究方向,最近几年的研究成果等等。
3.注重礼仪展现自我: 在面试时要注重仪态,仪表端庄,严肃认真会给老师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本周天气预报:
 
28日周一
白天
 
多云
高温26
无持续风向
微风
夜间
 
低温16
无持续风向
微风
29日周二
白天
 
高温26
无持续风向
微风
夜间
 
低温11
北风
3-4
30日周三
白天
 
小雨
高温19
北风
3-4
夜间
 
小雨
低温6
北风
3-4
1日周四
白天
 
小雨
高温12
北风
3-4
夜间
 
多云
低温4
无持续风向
微风
2日周五
白天
 
高温12
无持续风向
微风
夜间
 
低温5
无持续风向
微风
3日周六
白天
 
高温13
无持续风向
微风
夜间
 
低温6
无持续风向
微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