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周报第6期

编辑:admin时间:2014-04-16 00:00:00 浏览次数:

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团学周报

信敏廉毅

发布人:统计学院秘书处              二零一四年第六期             总第十五期〔2014.4.15

£工作动向:

 

1.我院组织部于49日顺利完成院级“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四、五讲课程的教学工作。

2.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410日顺利完成 “红源小学募捐”活动。

3.我院素拓中心与体育部联合举办的拔河比赛决赛于410日圆满落下帷幕,获奖结果如下:第一名11统三,第二名11统一,第三名12统一。

4.我院心理健康协会于410日顺利完成心理素拓大赛与心理情景剧校区半决赛的本周训练工作。

5.我院体育部举办的第二届“统计杯”足球赛于411日圆满落下帷幕,获奖结果如下:冠军大三联队,亚军大二联队,季军13统一。

6.我院生活部于412日顺利完成“网购达人”知识竞赛的举办工作。

7.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412日顺利举办“梅岭义务清扫”活动。

8.我院文化部于413日成功承办民族文化节中民族服装展版块,并顺利完成向少数民族同学学语言等有奖活动的开展工作。

9.我院生活部于413日成功举办以“绿色江财”为主题的废品回收、以物换物活动。

10.我院女生部与辩论协会于413日共同成功完成“向左走,向右走”主题辩论赛的举办工作。

 

£工作计划:

 

1.我院组织部将于415日举办“优秀团支部”述职大会。

2.我院文艺部与素拓中心将于417日开展“谁是IQ王”的校园文化艺术节主题活动。

3.我院文化部将于414-420日开展民族座谈会。

 

 

£奖惩公告栏:

 

1.统计学院132学期点到率公示 :

班级

点到率

班级

点到率

班级

点到率

班级

点到率

11统一

53.45%

11统二

17.54%

11统三

51.02%

 

 

12统一

84.15%

12统二

81.25%

12统三

61.96%

 

 

13统一

88.62%

13统二

97.35%

13统三

91.11%

13统四

92.82%

 

  12统计1班、13统计2

  11统计1班、11统计2班、11统计3班、12统计2班、12统计3班、13统计1班、13统计3班、13统计4

注:表扬各年级第一名班级(不低于批评标准1395%1275%1160%,批评未达标班级。

 

2.寝室卫生检查情况 :

本周因“统计杯”足球赛,未进行查寝工作。

 

£博闻天下:

 

名人堂:

 

   阙善栋,男,196511月生,硕士,副研究员,现任江西财经大学校长助理。    

19887月毕业于江西财经学院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同年留校任教。曾任江西财经学院农业经济系党总支副书记,理财学系党总支副书记。1996年学校更名后任江西财经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1998年底任总务处处长,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20135月任江西财经大学校长助理。   

主要研究方向:农业事业财务管理和高等教育管理。近年来,围绕农业农民农村问题和高等教育管理等问题,在国内相关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参与省部级课题研究多项。

 

 

 

 

 

 

 

 

 

 

 

 

 

 

 

 

抄报:罗良清院长、毛小兵书记、涂远武副书记、学工小组老师、各行政班级班主任

抄送:统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

发:  各行政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