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周报第7期

编辑:admin时间:2014-04-24 00:00:00 浏览次数:

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团学周报

信敏廉毅

发布人:统计学院秘书处              二零一四年第七期             总第十六期〔2014.4.22

£工作动向:

 

1.我院文化部于413日顺利承办校民联主办的民族文化节中民族服装展版块,并开展与少数民族同学学语言的有奖活动。

2.我院生活部于413日顺利举办以“绿色江财”为主题的废品回收、以物换物活动。

3.我院女生部与辩论者协会于413日成功联合举办“向左走,向右走”的主题辩论赛。

4.我院文化部于418日成功举办传统文化讲堂,邀请到人文学院彭树欣老师为大家讲授国学与养生。

5.我院组织部于415日成功举办“优秀团支部”述职大会,并邀请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小兵、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涂远武、统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员许桂芳、统计学院分团委书记顾勇出席本次大会。

6.我院文艺部与素拓中心于417日顺利联合开展“谁是IQ王”的校园文化艺术节主题活动。

7.我院文化部于413-19日顺利开展民族座谈会,并邀请院领导和全院少数民族参加。

8.我院青协于416日成功举办“青春伴夕阳”爱心养老院活动。

9.我院文化部于417日成功举办民族座谈会,学院老师对少数民族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介绍学院概况。

 

£工作计划:

 

1.我院体育部将于421日进行健美操大赛的筹备工作。

 

 

£奖惩公告栏:

 

1.     统计学院132学期点到率公示 :

 

班级

点到率

班级

点到率

班级

点到率

班级

点到率

11统一

70.69%

11统二

35.09%

11统三

53.06%

 

 

12统一

72.36%

12统二

66.67%

12统三

44.93%

 

 

13统一

100.00%

13统二

94.84%

13统三

93.89%

13统四

93.85%

 

  11统计1班、13统计1

  11统计2班、11统计3班、12统计1班、12统计2班、12统计3班、13统计2班、13统计3班、13统计4

注:表扬各年级第一名班级(不低于批评标准1395%1275%1160%,批评未达标班级。

 

2.寝室卫生检查情况 :

 

本周因精品班会,未进行查寝工作。

 

 

£博闻天下:

 

名人堂:

 

孙希岳,19405月出生于江西三清山脚下,祖籍安徽黟县。95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63年毕业于江西财经学院贸易经济系。 1985年任江西省副省长,19929月任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副经理、总经理,20006月国务院派驻国有重点金融机构任监事会主席,20031月任全国政协委员。

参加社会团体:北京老年书画联谊会(副会长)江西省方志敏研究会(会长)

现任中国金融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国美术院副院长、中国人民书画院副院长、中国湖社艺术顾问、中国名家书画研究院高级顾问、清新书画院名誉院长,中国东方书画院高级顾问,中国市场学会文化创意产业专家委员会顾问,中国书画名家研究会主席团成员,中国国际经济文化艺术协会顾问,中国书画艺术家中心顾问,北京中外民间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会名誉会长,江西省老年书画学会名誉会长。

 

 

 

 

 

 

 

 

 

 

 

 

 

 

 

 

抄报:罗良清院长、毛小兵书记、涂远武副书记、学工小组老师、各行政班级班主任

抄送:统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

发:  各行政班级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