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之星物流有限公司专场招聘(C203)

编辑:admin时间:2012-11-21 00:00:00 浏览次数:

单位名称: 广州城市之星物流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12年11月20日10:30 宣讲地点: 蛟桥园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3 面试时间: ―― 面试地点: ―― 备 注: ―― 广州城市之星 时间:2009-12-11 08:36:27 来源:江西财经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Admin 点击: 1 城市之星物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广州城市之星是一家集汽运、空运、仓储配送、代收货款、采购分销于一体的国家AAA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她以规范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广东省服务行业100强”、首批“国家★★★★级仓库”等荣誉资质,目前运营网络布局全国,全方位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 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现已建立了以珠三角地区为主的覆盖全国的分公司200多个,员工3000多人,大小专用车辆400多辆,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惠州、佛山等地自建物流园几十万平方米,货物日吞吐量达2000多吨。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坚信人力资本为公司未来发展的动力源泉,不断健全完善人才选拔、培训、管理体系,吸收优秀人才加盟,共建美好未来。 企业愿景:争创中国企业500强,做中国物流产业的创新引导者! 经营理念: 您的所托,我必承诺! 公司网址:WWW.SOCL.NET 二、招聘职位: (1)分公司定向主管培训生(5-10名)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经济管理或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熟练应用办公软件; 2、心态良好,责任心强,愿在物流行业发展自我,实现价值; 3、成绩优秀,勤奋踏实,具备较强吃苦耐劳精神; 职业发展: 1、定向培训时间为6个月,报到后外派广东省各分公司系统学习具体业务管理流程和团队建设等,培训期间公司培训中心制定具体培训计划和教材指导储备人员成长,培训期满后公司组织笔试、答辩进行选拔,合格者任职分公司主管、经理,独立负责分公司经营管理。 2、职业发展通道:分公司定向主管培训生 →分公司主管 →分公司副经理 →分公司经理 →片区经理 薪酬福利: 1、公司提供食宿,培训期间月薪1500元,培训后定岗订薪。 2、公司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每两月举行一次内部选拔考试, 3、公司培训体系健全,员工每月都有机会参加培训。 4、公司健身房免费向员工开放。 重要提示:面试时请带好相关证件原件、复印件及两张一寸彩照,请自行带好笔。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增槎路1033号 联系电话:020-81763603/81763559 联系人:谭先生 刘先生/赖小姐 传真号码:020-81796316 E―mail:chengshizhixing88@163.com 计划来贵校招聘时间:2009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