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员邹艳芬教授

编辑:admin时间:2013-12-26 00:00:00 浏览次数:

国民经济核算所研究人员情况表
姓名
邹艳芬
性别
出生年月
1971年6月
职务/职称
副教授
学历/学位
博士
博导�硕导
硕导
所学专业
管理学
电子邮箱
zou.yf@163.com
学术研究领域:
应用统计、技术经济与管理
成 果  情  况
    主要研究方向为技术经济学与管理、能源经济和应用统计。近年来,在《中国工业经济》、《数理统计与管理》、《资源科学》等杂志公开发表CSSCI及权威科研论文30余篇。论著共5部,其中,独著2部,1部获江西省社会科学研究文库全额资助。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1项、省部级以上学术类课题4项,主持在研国家自然基金1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负责人,省部级以上学术类课题6项,主要参与完成省部级以上学术类课题多项。
    省部级以上学术类基金项目:
     1、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中国能源利用效率及其统计测度方法研究(08CTJ006)
     2、江苏省教育厅社科基金,能源安全的社会福利影响研究
     3、江苏省教育厅社科基金,对连云港市发展战略定位的对策研究
     4、国家统计局统计研究课题,中国能源使用安全测度研究
     5、主持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能源消费行为的时空差异及其驱动机制研究”(41061055)
     6、江西省软科学基金“以低碳经济为主导的新兴生态产业发展研究”(20111BAA1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