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员罗良清教授

编辑:admin时间:2013-12-26 00:00:00 浏览次数:

国民经济核算所研究人员情况表
姓名
罗良清
性别
出生年月
1963年10月
职务/职称
院长/教授
学历/学位
博士
博导�硕导
博导
所学专业
统计学
电子邮箱
llq6429@163.com
学术研究领域:
非市场产出核算
成 果 情 况
     在国民经济核算、统计学基础理论等方面的研究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先后在权威学术期刊、CSSCI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课题2项,主持各类省部级课题及国际国内横向合作课题20余项;出版学术专著、教材8部。学术成果分获全国统计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2 项、三等奖1项;教研成果分获江西省优秀教材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江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江西财经大学优秀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主编教材被教育部列为“现代管理类创新系列教材”和“21世纪高等教育标准教材”,是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此外,主持完成的《南昌市经济适用房及廉租房调查报告》获省长吴新雄、副省长孙刚的重要批示。  
一、主要参与课题
二、代表性论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