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首届专场招聘会

编辑:时间:2016-03-27 18:08:20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26日上午8时30分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首届专场招聘会在蛟桥园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大厅隆重召开。活动盛况空前,吸引了众多江财学子及大批校外求职者。

学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叶绍义、党委组织员许桂芳亲自莅临招聘会现场,细心询问招聘单位详细情况,并与招聘者进行交流,了解毕业生就业意向。

从现场调查获悉,共有32家企业加入此次招聘大军,提供了市场专员、精算师、网络推广、行政、财务、管理等各类优质岗位。现场志愿者们服务认真,热情洋溢,使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在人头攒动的会场,应聘者们依次经历简历投递,面试,咨询环节,他们斗志昂扬,在做过相关了解后目标明确,在面试时积极展现自我。许多招聘单位表示统计学子专业基础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符合用人标准。与此同时,学院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并商讨合作意向。

首届专场招聘会赢得招聘方、招聘者们的一致好评。此次招聘会不仅提高了学生的面试实战能力,也使学院与企业建立畅通的交流沟通平台,拓宽了就业渠道,提供了就业信息。学院在文化育人的同时,鼓励学生与社会接轨,形成实习与就业的紧密连接,为就业工作开辟崭新的道路。首届专场招聘会展示了统院学子敬业乐群,臻于至善的精神,表现了统计“家文化”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文/统计学院 叶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