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编辑:时间:2019-02-24 20:22:36 浏览次数:

​224日上午,统计学院于蛟桥园北区综合楼313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绍义主持。

叶绍义首先通报了上一学年的考评情况,对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如何做好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严守组织纪律,提高政治觉悟,在课堂上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做到行为世范;研究生导师要严格要求学生遵守学术规范;全院教职工要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自觉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不逾越师德底线。随后党委副书记黄黑平、副院长潘文荣分别就学生寒假返校、就业市场开拓、本科教学、慕课申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会议最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党委书记叶绍义的带领下,对《教育部2019年工作要点》、2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逐一进行了深入学习。

本次会议是统计学院召开的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目的引导教职工尽快进入正常教学和工作状态,为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图文/统计学院 李世宇 编辑/统计学院 张雁南)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