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班支会

编辑:时间:2019-02-28 12:50:39 浏览次数:

227日下午,统计学院于蛟桥园北区综合楼313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支会。院党委书记叶绍义、分团委副书记陈曦与各班级班长支书参与了此次会议。



叶绍义指出,近年来统计学院的升学率呈逐年上升趋势,同学们应该打好基础,根据个人的自身情况做出正确的人生选择,为未来做好充分的准备。学院会尽可能根据专业特点制定学生培养计划,举办有益于学生个人发展的活动。此外,叶绍义强调,学校未来将会更加注重对班级和宿舍的管理,并提出几项工作的重点:班支们要配合班主任,加强与班级学生的沟通与交流,及时掌握班级同学的心理动态;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院也会加强对宿舍的检查力度;各班级应重视每周的班会,好好利用班会给予同学们上台锻炼的机会。陈曦就班会事宜和学生安全等方面做了强调,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谨防传销诈骗陷阱,保护好个人财产。



叶绍义表示,希望通过班支会以及其他的方式,学院与学生的交流和联系能够得到增强,同学们能够借此进一步了解学院的工作内容,提出自己的建议,提高对学院工作的参与度。

(文/统计学院 张睿洁 编辑/统计学院 张雁南)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