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爱心,传递温情

编辑:时间:2019-03-24 14:18:43 浏览次数:

收集爱心,传递温情

——统计学院进行爱心义卖

323日,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义卖活动在麦庐园校区一食堂门口顺利进行,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爱心义卖活动分三步:前期收集物品与准备、摆点义卖,将所得善款捐给儿童村。义卖活动举办的前一天晚上,青协委员们便分为两组,分别在蛟桥园和麦庐园收集大家捐出的爱心物品。统计学院的学子们对此十分关注,他们慷慨地拿出了早准备好的物品,脸上洋溢的的笑容是对活动的大力支持和能够帮助孩子们的欣慰。

当日清晨,青协委员们无惧风雨,将用于爱心义卖的物品带到指定地点,为活动的开始进行有条不紊的准备。10:0015:00是正式义卖的时间,面对来来往往的人群,青协的委员们使劲浑身解数,热情地向大家介绍着收集到的物品,以期给儿童村的孩子们送去温暖。每一笔交易的完成,都是一份温情的传达。经过努力,青协最终完成八十余笔交易,总计收集486.5元。


爱心义卖,是一棵树摇动一棵树,一朵云推动一朵云,一份爱心传递另一份爱心。收集爱心,传递温情,此次爱心义卖活动搭建了一座爱的桥梁,统计学院的学子们用真挚的爱心,回应着另一头孩子们期盼的目光,彰显了他们助人为乐,关爱社会的优良品格。

(文/统计学院 姜肖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