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

统计学院召开2016级第一届海外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编辑:时间:2017-11-06 23:17:15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统计学院召开了2016级第一届海外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本届海外博士生是一名来自巴基斯坦的学生。开题报告会由罗良清院长担任专家委员主席,刘小惠副教授及马海强老师担任委员。

在报告会中,该名学生用英文流利地系统阐述了论文研究的背景、研究的意义、研究的内容、拟采用的研究方法和手段及创新点等。三位专家在听取学生的开题报告陈述后,分别对其给予了专业的点评及建议,指出不足之处,并就一些前沿和创新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三位专家对该名学生提出了诸多期许,希望他在我们江财能学有所成,把我国专业的统计知识带到巴基斯坦,为巴基斯坦的经济做出贡献。

最后,专家们要求该生根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开题报告进一步完善。整个报告过程严肃不失活跃,开展十分顺利,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编辑/毛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