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经联盟年中盛典顺利举行

编辑:时间:2019-07-17 20:34:27 浏览次数:

714日下午2点,2019中经联盟年中盛典之 “产城融合的机遇与挑战产业地产平行论坛在北京举行,聚焦产城发展关键问题,分享产业地产操盘经验,推举年度标杆项目,探索产城发展未来方向。东亿国际传媒产业园副总裁胡进铃代表东亿园区及总裁高素梅出席论坛。东亿国际传媒产业园项目荣获“2019中经联盟产业园区标杆项目奖,东亿园区总裁高素梅荣获“2019中经联盟10大产业地产杰出人物奖

中经联盟成立于2008年,是业内最具凝聚力、创造力和话语权的主流社群之一,本次年中盛典聚焦10场专题论坛,参会人数约2000人次,100余位专业领域专家、企业家共同研判行业发展趋势。

东亿国际传媒产业园始建于2008年,占地面积近180亩,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其北起朝阳路,南靠京通快速,东邻五环路,西接兴隆公园,位于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的中心地带。园区花园式办公引领潮流、360星级配套一应俱全、产业生态系统健康发展、一站式管家服务五心陪伴,为客户倾力打造一座高品质、国际化、生态型的传媒公园,先后获得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优秀文创IP园区北京市服务贸易示范基地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等荣誉称号,是国内文化产业园区的佼佼者。


解读政策、分析市场、洞悉趋势、抢抓先机这四大先进措施使得2019中经联盟年中盛典之 “产城融合的机遇与挑战产业地产平行论坛圆满成功。专家预测,中国产业地产未来发展将面临4大趋势:第一,开发模式将从卖房卖地转向持有运营;第二,产品模式将从园区经济转向城市经济;第三,盈利模式将从客户思维转向伙伴思维;第四,运营模式将从管理园区转向服务园区

未来,东亿国际传媒产业园将与业界同仁一道,共同探索产业园区转型升级,为推动中国产业地产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