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第三期优秀本科生暑期夏令营圆满结束

编辑:时间:2019-07-20 11:40:21 浏览次数:

​​719日,统计学院第三期优秀本科生暑期夏令营圆满结束,该期夏令营的班主任为来自全国各地的70余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在颁发结业证的过程当中,每个学员分享了参加本期夏令营活动的一点感想。来自江西理工大学的徐文婧同学表示:她切身感受到了江才学子的优良学风,以及学术严谨的老师们,五天的时间过得很快,同时让人难忘。来自邯郸学院的章标彪同学说:这次夏令营让我收获很多,也让我知道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体验到了江西财经大学校园的美丽以及老师们的热情,也让我结识了许多优秀的同学。来自南京农业大学的吴同学表示:五天时间过得既充实又紧张,我在这里领略到全国TOP10统计学的魅力,希望来年能顺利考上财大的研究生,真正成为财大的一份子。


接下来,让我们重温一下此次夏令营名师授课的风采吧!

715日,统计学院曹俊文教授、博士生导师,向大家介绍经济统计学专业前景及相关教学、科研热点,以及关于报考应用统计专硕的一些注意事项。



​7月17日,应统计学院邀请,来自阿拉巴马大学的Daniel J. Henderson向学员们授课,课程主题为应用非参数计量经济学及其应用,激发了学员对应用非参数计量经济学的兴趣,接触到了国外教授在计量经济学的前沿研究领域。



(文/统计学院 谭育华 王栋  编辑/张雁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