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积极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

编辑:时间:2019-12-30 17:26:00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我校2019年“走好生源基地、讲好江财故事”招生宣传周工作部署安排,进一步落实统计学院2020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切实提高本科生生源质量,12月20日及24日,由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叶绍义带领,海归博士教师江河、王京晶,辅导员钟晴,优秀毕业生杨玉洁等参加的宣讲小队走进浮梁一中、新钢中学、分宜中学开展招生宣讲工作。

叶书记带领宣讲队走进三所中学,通过集中宣讲与分散下班宣讲相结合,宣讲对象覆盖了十五个重点班,近千名学生。同时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对优秀学子授予优秀学生表彰牌,并签署优质生源地合作意向书。


(叶绍义在浮梁一中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


(叶绍义在浮梁一中授予优秀毕业生表彰)


(叶绍义在新钢中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


(叶绍义在分宜中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


宣讲队走进高三学生班级,对学校、学院以及各专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并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困惑。叶书记还鼓励学生充分复习,积极备战高考,期待明年在江财与大家相遇。


(浮梁一中优秀毕业生杨玉洁做报告)


(浮梁一中宣讲现场)


(王京晶在新钢中学宣讲)


(统计学院招生宣传队在分宜中学宣讲)


(叶绍义在分宜中学宣讲)


招生宣讲不仅是学校招新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让应届学子了解学校环境与专业特色,明晰报考方向,坚定报考目标的重要途径。统计学院始终在不断完善招生宣传工作制度及工作形式,努力提升招生宣传工作成效,此次招生宣讲工作也定会为学院日后开展更加具体、细致的招新宣讲工作打开新局面。

(文/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