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召开网络会议部署新学期就业工作

编辑:时间:2020-02-14 23:40:41 浏览次数:

统计学院召开网络会议部署新学期就业工作

214日下午,统计学院召开网络会议部署新学期学院就业工作,党委书记叶绍义、党委副书记黄黑平、学工办主任顾勇、分团委副书记陈曦、辅导员钟晴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午学校召开就业例会的精神,将各项工作部署到人,确保防疫期间有力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进行。学院及时对毕业生开展就业情况问卷调查,掌握毕业生就业进展及就业需求;研究制定制定2020年“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重点指导、重点推荐;筹备统计学院春季就业动员会,引导毕业生适应当前社会形势,促进就业准备;规划第三届统计人才专场招聘会,积极拓展市场,提供线上就业服务,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招聘平台。

在当前严峻的防疫形势下,2020届毕业生就业面临巨大的挑战,如何把握住求职重要时间节点,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指导、实现高质量就业是当前就业工作的重点。防疫期间,统计学院将严格遵照省、校就业工作精神,实施业务网上办理,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发动毕业生参加网上招聘活动,实现线上供需对接,提升就业工作服务水平和就业质量,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影响。

(文/统计学院 钟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