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踊跃捐款暖人心

编辑:时间:2020-03-06 22:28:36 浏览次数:

疫情无情人有情,风雨同舟心连心。统计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捐款助力。截至3月5日,统计学院七个党支部202名教师、学生党员及353名非党员本科生、研究生捐款累计38317.65元。

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每个人都是命运共同体、责任共同体。在党中央发出捐款号召后,统计学院通过网络媒体向全院师生发出倡议,鼓励大家自愿参与捐赠活动。院领导和党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师生党员迅速行动,捐款覆盖所有党员。“老师,请问我们还能捐款吗?”各班同学在党员的带动下,纷纷通过不同渠道转账汇款,为疫情防控工作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利用社交平台呼吁更多的人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自愿捐献,捐的不是一个数目,而是一份份炙热的心,一份份对国家、民族的担当。隔离病毒,不隔离爱;防控疫情,八方支援。统计学子定将以团结的意志为疫情防控献出绵薄之力,以坚定的信念等待抗击疫情胜利的到来。

(/统计学院 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