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扬帆,逐梦起航 ——统计学院召开就业指导课程

编辑:时间:2020-03-21 15:44:5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就业,有针对性地帮助毕业生解决相关求职问题,3月20日下午3点30,统计学院组织举行线上就业指导课,特邀江西财经大学招就处朱海琴老师作为主讲,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本次课程从实际出发,先确定求职目标,并根据往年的就业信息,从有利及不利因素两方面加以分析,使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式有一个较为清晰的认识,再联系实际案例讲解简历制作和面试流程的相关技巧。朱海琴从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两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阐述,以实际案例讲解简历制作的基本要求,包括目标清晰、版面优美、内容全面、针对性强四个方面,使同学们认识简历制作的重点。同时,朱海琴通过详细分析面试技巧,向同学们强调了面试中重点细节和注意事项。朱海琴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等进行了全方面的指导,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课程加强了我院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丰富了就职知识、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

 

(文/ 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