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举行第九期分党校培训开班典礼

编辑:时间:2020-04-13 10:26:38 浏览次数:

20204月11日下午1:45,江西财经大学党校第64期暨统计学院分校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腾讯会议线上正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叶绍义、党委副书记黄黑平、辅导员钟晴、214名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及10名党员助理参加此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黑平首先介绍了本期分党校培训的学员构成和培训计划,宣读了培训纪律。疫情特殊时期,分党校培训将采用线上授课方式,分四讲内容讲授党的理论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方面知识,要求学员遵守纪律,严格考勤制度,组织好讨论学习活动,完成“三个一”内容,即一次志愿活动、一次红色基地参观、阅读一本红色图书,认真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员代表和党员助理代表随后发言,代表本期学员对本次培训做出期许与承诺。

大会最后,叶绍义书记发言,对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思考:为什么要上党校、怎样在党校学习、在党校学习些什么,要求所有学员端正入党动机,真正成为平常时候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急关头豁得出的合格党员。

此次开班典礼在特殊疫情期间举行,意义重大。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党课学习中的方向,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利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和树立良好的道德品德,自觉为党的纲领而努力奋斗,动员全体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在政治上、在专业学习上、在维护集体上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统计学院 熊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