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19级拔尖人才实验班选拔通知

编辑:时间:2020-06-23 17:46:08 浏览次数:

​统计学院19级、转专业到统计学院的同学:

根据学院安排,定于本周六(627号)进行19级拔尖人才实验班选拔,拟选拔50名左右品学兼优的同学组成19级拔尖人才实验班。选拔将采取腾讯会议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数学分析、高等代数等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对未来的规划是否适合拔尖班的培养模式情况。

统计学院拔尖人才实验班设立于2012年,旨在培养有志于继续求学深造、未来能在统计学相关前沿领域有所成就的研究型人才。毕业生的去向主要是到国内外知名高校读研,希望将来能够从事学术研究,或者到知名企业的研发部门从事数据分析工作,未来能够在统计学、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和产业布局中占有一定的位置。

请有意向加入19级拔尖人才实验班的同学加入微信群:

 

面试时间:2020627(周六),上午8:00开始

                                      

 

数理统计系

                                   202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