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标杆院系 >建设成果 >正文

建设成果

​统计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21

9月13日,随着蛟湖夜幕逐渐降临,统计学院的迎新工作也迎来了尾声。在此期间,我院志愿者始终以高度的热情积极地迎接着每一位前来报到的新生,他们用无私奉献的默默行动深刻诠释了统院“家文化”的核心奥义。


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忙碌地穿梭在蛟桥园校区的各个角落。或是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或是走上前去致以一声亲切的问候,抑或是一边拿着行李,一边向新生们介绍着校园的建筑风景,他们尽职尽责地尽自己所能为新生们解答问题。虽然迎新期间的天气不似预期,但是志愿者们的热情却丝毫未减,他们以一抹耀眼的“江财红”感染着每一位初入校园的新生,他们用行动表明了志愿者们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此外,由于疫情的原因导致一同前来的新生家长们不能进入校园参观,为此我院志愿者们也耐心地向其进行了答复,表示家长们不用过分担心孩子们的适应问题,学院会积极主动地帮助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


最后,在统计学院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之际,也祝愿2020级的新生们矢志奋斗、不忘初心,在接下来的时光里,拼搏出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