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标杆院系 >建设动态 >正文

建设动态

江西财经大学第64期暨统计学院第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10

​6月7日,统计学院开展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校学工部部长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黑平以及本期培训班班主任钟晴参加典礼,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戴玉泉主持因疫情防控原因,本期典礼线上展开。



全体起立奏国歌结业典礼在庄重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钟晴对本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做小结她提到,受此疫情影响,此次统计学院党校培训班开辟了“云党课+四个一”的新型授课模式,始终贯彻理论教学和实际活动相结合的方法,让学员们更加切实地领会党的精神。在全体学员的认真学习下,本期党校结业率100%。

接下来,钟晴向全体学员宣读优秀学员名单优秀学员代表闵尊发同学发言主持人戴玉泉宣读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结业人员名单。

叶绍义总结发言他向顺利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同时,他对疫情下局势进行分析,向学员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在此次疫情期间凸现出来的的先进性和优越性并就“两山理论”、华为策略、如何将思想与行动保持高度一致等向全体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牢记党员宗旨;二是要学以致用,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三是端正入党动机,端正理想信念,在思想上自觉接受党的洗礼。



奏国际歌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结束。

(文/统计学院 闵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