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编辑:时间:2020-09-05 17:55:07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5日上午,统计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在北区综合楼315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6次中心组学习,党委书记陶春海,党委委员平卫英、黄黑平、金建军到场学习,郭露、吴家宇以线上方式参加学习,潘文荣列席参会学习。

(党委书记陶春海领学)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和省委领导批示精神,将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让党的思想旗帜在校园中高高飘扬。

院党委书记陶春海领学并作出强调,党委委员要坚持在学习中提站位、解难题、强本领,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谋划推动工作,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各方面工作,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学院党委委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重要思想进行交流发言。

(党委委员学习并交流发言)

平卫英表示,要强化理论武装,结合当前形势系统学、聚焦自身实际深入学,深刻感悟总书记管党治党的政治定力、我将无我的为民情怀、敢于亮剑的斗争精神和自我革新的改革意识,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文/庄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