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标杆院系 >建设成果 >正文

建设成果

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28

​927日晚,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于蛟桥园北区综合楼313室、315室开展招新工作。本次招新旨在培养新一届学生骨干,为接下来一年的各项团学工作做准备。

此前,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5日晚在南区第一教学楼1102室、1104室开展了宣讲工作,各部门精心准备了宣讲材料,向新生展示各自部门的详细情况及介绍招新工作的相关情况。宣讲现场座无虚席,新生们跃跃欲试,想通过本次宣讲对各部门有更加深刻的了解。

27日晚,招新工作正式开始,新生们陆续赶来,参与心仪部门的面试。招新工作有序进行中,面对面试官的提问,20级新生从容自信,冷静客观地表达自己的观点,言行举止中流露出了对统院团委学生会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与修养,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态度。此次招新中20级新生踊跃报名,充分表现出20级新生乐于奉献,积极向前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招新工作为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希望加入团委学生会大家庭的新成员们在将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共同努力,共同学习,与广大同学们一起使统院团委学生会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为统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一起打造统计学院辉煌的明天!

                                                 (文/徐睿 编辑/王博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