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杨文君同学荣获井冈学子先锋班“先进个人”称号

编辑:时间:2020-11-22 11:15:50 浏览次数:

11月18日,在我校第五期大学生党员井冈学子先锋班结业暨第六期开班仪式上,统计学院杨文君同学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骐骥千里非一日之功”,杨文君在大学期间向党看齐,按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杨文君大一时担任统计175班团支书,并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经学院的培训考核在大三时成为了一名正式党员。大二时经过层层选拔成为校井冈学子先锋班的一员。同时她也是统计175的下班党员,负责对接学院第二党支部与175班的相关工作。

在荣获先锋班的先进个人后,杨文君认为自己仅是尽职尽责地完成了本职工作,但这背后其实蕴含着她巨大的心血。先锋班内有不同分工的组别,杨文君所在小组为宣传组,主要负责到各个学院开展宣讲活动,让更多的大学生对井冈学子先锋班、入党知识、大学生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及具体的入党流程等有更深入的了解。每每要进行宣传演讲,杨文君与对应的负责人对接,确定宣讲意向及宣讲时间。工作过程中遇到突发情况,杨文君总能妥善处理,心平气和与负责人沟通,及时将信息传达。为保证宣讲的效果,杨文君还需在夹缝时间里赶时间制作PPT,因此熬夜已经成为了杨文君的家常便饭。“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杨文君背后的辛勤付出为先锋班做出了卓越贡献。

杨文君荣获井冈学子先锋班“先进个人”称号的事迹展现了统计学院学子的独特风采,此后统计学院学子也将继续前行,发扬江财人“毅而弥坚”的精神斗志,争做时代的弄潮儿。

                                       (文/宋文昕 图/杨文君 编辑/刘梦楠 审核/林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