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召开迎接学科评估工作会议

编辑:时间:2020-11-26 13:06:03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统计学院于蛟桥园北区综合楼315召开迎接学科评估工作会。统计学院院长平卫英院党委书记陶春海首席教授罗良清院党委副书记黄黑平出席会议,部分青年骨干教师、行政人员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院长平卫英简要介绍了会议目的,强调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学科评估工作小组成员提出要求,即精准领会并加快落实学科评估要义,熟悉各项评估指标;有序分工,做好本轮学科评估材料的收集,组织和撰写工作。会中,平卫英就《迎接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解读,根据《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框架》《学科评估简况表》进行分工,明确各部分责任主体,并对每项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关键时间节点做出规划部署。首席教授罗良清强调了学科评估的重要意义及有关注意事项,并简要介绍了其他高校的先进经验。

统计学院积极响应《江西财经大学迎接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方案》的号召,成立学科评估小组等多个专项工作小组,发挥我院学科优势,全力以赴投入到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中去。                                      

(文/万胤玮 图/林阳 编辑/吕骏轩 审核/林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