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编辑:时间:2020-12-04 18:33:09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统计学院于蛟桥园研究生报告厅顺利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本次宣讲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晓根主讲,院党委副书记黄黑平、辅导员钟晴出席此次宣讲,统计学院18级学生参与了宣讲会。


此次宣讲以“历史交汇点上的宏伟蓝图——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刘晓根首先向在场学员明确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定调规划的基本性质,介绍了其基本情况和全会内容,接着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举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重点领域的工作部署、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和重要特征等方面,通过视频和文字,多角度向广大学生深入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刘晓根指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本次宣讲大学生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与时代和祖国结合起来,把握自己未来方向,并以此激励大学生砥砺前行,钻研奋斗,全面发展。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统计学院的学子们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良好的面貌迎接时代的挑战,为祖国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杜颖仪 图/邝文芳 杜颖怡 编辑/吕骏轩 审核/林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