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在十佳校园媒体及先进个人评选中获佳绩

编辑:时间:2020-12-19 15:09:11 浏览次数:

近日,在十佳校园媒体及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中, “统计学院标杆院系专题网站”荣获2020年度“十佳校园媒体平台”称号,团委副书记陈曦魏东同学的作品《Hey!统计!》荣获2020年度“十佳校园新媒体作品”,团委副书记陈曦与辅导员林阳分别荣获2019年度与2020年度“十佳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统计学院建设的党建标杆院系专题网站开辟“建设动态”“探索创新”“制度专栏”“品牌推动”“建设动态”等栏目,围绕学院教育教学中心工作,结合思想政治教育热点,大力宣传学院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实干担当的教育教学实践,全面宣传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新媒体作品《Hey!统计!》展示了优美的校园环境、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及学术成就、学院师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文体活动。一直以来,统计学院积极参与学校、学院宣传工作,获此殊荣,既是对学院宣传工作的充分肯定与鼓励,同时也大大激励了宣传人员在今后的宣传工作再创佳绩。


此次“十佳校园媒体”评选活动由学校党委宣传部组织评选,旨在促进校园各媒体的健康发展,充分发挥校园媒体平台在思想引领、舆论宣传、价值导向和文化传播方面的重要作用提高校园媒体影响力。在本次“十佳校园媒体” 评选活动中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将珍惜荣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学院媒体宣传队伍建设,创作出更多富含时代风貌、彰显江财特色的优秀作品。

文/罗琼 图/统计学院 编辑/朱俊 审核/林阳)